Friday, July 3, 2009

My last day in New York City

多虧大衛願意收留我,在紐約最後一個晚上的居所,居然跟我在紐約的第一夜相同─都是Rego Park。

來紐約前不相識的Paula相見第一天就收留了我,兩個女生睡在同一張床,一睡就是一個月。而我跟Paula也從客套的學姐學妹變成嬉鬧的好姊妹。

鬧鐘尚未響就起床,借住朋友家的感覺好熟悉,好像我才剛抵達紐約,正要戰戰兢兢的面對未知的研究所生活。把睡在小沙發的大衛搖醒請他到床上繼續睡,我出門做最後一次採買,再跟Miya一起用午餐。(Miya第一次跟我約沒有遲到,真是太神奇了!果然是真的有惦記我要離開。哈哈!)

好捨不得呵。

離開的前一週,因為奔波於雜務及打包搬家,肉體與心靈的負荷超載,根本沒有時間與心情風花雪月。如今,所有包裹已寄出,行李箱打包好,舊記憶就從腦海深層竄出,熟稔的朋友們多半已離開這個慾望城市,但我們曾在紐約念書遊玩工作的足跡卻歷歷在目。我不是捨不得紐約,讓我傷感的是在這裡努力紮根的舊回憶。

再去了一趟我愛的Farmer’s Market,再去看了曾以為美(國)夢成真的Nielsen Company,去最後一次Yankees’ Store買紀念品。

舊回憶,可以帶走;紐約,可以再visit;朋友們,不是在身邊,就永遠都在心裡。

新的生活,正等著我!San Francisco I am coming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不是san fran 是馬桶拉!